Sunday, May 11, 2008

人生

很多人用了一生的时间去累积金钱;到头来,其实什么也没得到,因为死去了却带不走所累积的财富。。。
其实,人一生的财富应该是: 亲情,爱情和朋友而不是金钱
他们能为你带来许多欢乐,喜悦,悲伤,分享。。

记得从我在海边出事到入院的那段期间我感受到了亲情和朋友的温暖,只差了爱情的,哈哈哈。。。当然也会有一些人因为某些关系而对我嘘寒问暖,这种人。。就真的#^&@!@*(##!*(&#*(!&#

亲情

无可否认,我父母对我非常好。 天下父母心,在他们心里我永远都是孩子。哈哈
在我入院的两天,妈妈都会定时送晚餐给我,只怕我在医院吃不好。感动~~她也会提早来看我,就怕我在医院寂寞。。哈哈
弟弟就交代父亲拿gameboy给我,爸爸还特地去买电池,哈哈(什么年代了,还Gameboy,应该是PSP了) 这也是一份心意啦。。我也蛮感动的
姐姐也从新加坡回来看我呢,其实也顺便回来拿衣服的。哈哈。。这是我第一次住院留医,他们都特别的关心我。。
顺便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朋友

还真要谢谢你们在我出事当天第一时间送我去诊所,医院。。还要扶我扛我。。那时还真紧张呢,深怕自己最珍贵的脚就这样锯掉了。。哈哈,还好没什么大碍~
不过我还在为那天因为意外而无法去吃海鲜耿耿于怀!!

也感谢朋友在我留医时的探望,虽然没有榴莲来探访,但一颗心就已足够了~
访客:告,摩,杰,阿伯,达,财,冠(这个是亲戚),陆(这个好像是不速之客)
当然还有一些朋友是SMS,MSN问候的

爱情

目前没有。。 哈哈

结语:其实我很怕医院这地方,可以看到很多病重的人,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提倡:健美=健康生活,美好人生

8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是咯...住院也不提早说一声, 害我以为你去度假了. 坚持你的健美论, 祝你早日康复, 1变2 (一个人变两个人).

joeyeo said...

所以咯,要惜福,要珍惜身边人。人生一直都在学习着,要有更多更多让你温存一辈子。。。

好好儿珍惜健康哦!

Terencefoo said...

suathong: 我是去医院度假3天2夜了啊。。哈哈! 小事而已啦。。而且我在医院不能上网,就没通知了

joeyeo: 是咯,从医院这趟领悟了一些。。要好好珍惜生命!

自从医院出来,必须戒口,可我就这个想吃,那个也想吃。。胃口还特别好,吃饱了看到喜欢想吃的,还是吃。。胖了
严重

joeyeo said...

哈哈。。。你是停不了咯。。。明天开始,你会吃更多,吃不停。。。因为又有人要去放假旅游咯!放假的话,减肥也是一样放假啊喂,就是不让你独美!

w.i.l.l.i.a.m said...

少吃了一餐海鲜,但多了一份宝贵的经验..
回想起来,如果当时发生更严重的事的话,大家一定措手不及..经过这一次,大家会更警惕,更要研究多点应对 突如其来防不胜防 的知识..以免乐极生悲..

w.i.l.l.i.a.m said...

是咯~
很久没有"健美"了勒~
快点快点,等你好了要去跑步 爬山了!!!
健康生活 美好人生

joeyeo said...

人生,要学的,还多着的呢。慢慢来。。。

TCH said...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