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Padas River 急流篇

8-4-08

体验

早上,好像是6点多就起身了...传来一首熟悉的歌曲“恭喜呀恭喜,发呀发大财,好运当头,坏运呀永离开” 哈哈...中国娃娃的“恭喜发财” 这就是我的电话闹钟铃声~~早上被这么有新年气氛的歌曲给叫醒,心情特别好呢~~很有过年的气氛...很另类吧,用新年歌做alarm的

刷牙洗脸冲凉后就到对面的咖啡店享用早餐,我发觉那里的人很怪一下,一排3、4间的咖啡店都有烧腊档,七早八早吃什么烧腊????很难消化呢...我就叫了一碟叉烧配经济米粉,哈哈~~我这是入乡随俗

8点就有专车载我们到beaufort火车站,乘搭那号称马来西亚最古老的火车...到了火车站,哟~~~发现一班有6女1男,哈哈...来了亚庇3天了,终于有机会认识和我们看起来年龄相近的女生了,当然要好好把握机会了!好像还是他们主动和我们说话的,羞死了..只知道他们也是一起去玩rafting的...当天天气还真热,黑色的衣服更是热上加热一直流汗,决定换上我最爱的“赵大元帅”,凉快许多了~哈哈
这张摄于火车箱里,达摩的头似乎好像要断了,哈哈~~~又是一张回忆满满的照片!~
这趟火车之旅还蛮开心的,虽然时间是长了点...途中大家是充满兴奋和期待的,第一次玩嘛,多少就像小孩子第一次去游乐场的感觉...刺激下

我们先在终点停下把所以的东西放在那,就继续乘搭“子弹”列车出发到起点。。到了起点,向导解释了一些基本的知识,就把我们分成两队了..有幸的和之前提到可爱美女一起同队外加一队恩爱的英国夫妇..
这是padas river,我们rafting的河,当天水还不是很急,不过...感觉水有点脏

来咯来咯,我要放些经典的照片了..哈哈哈哈哈

看吧看吧..开始个个胸有成竹的样子,哈哈~~小儿科啦...

哇..好像有点难度,我们决不退缩的,勇士们,我们向前冲啊~!!

你们听到那位女生的呐喊吗??哈哈~~其实她在为我们打气呢!!有惊涛骇浪的感觉哦~~

危险危险...我们快要翻了,加把劲,要一起度过难关的!~要跌也要一起跌的..

妈呀..还真的跌下去了,其他的也不够义气啦,只有我们几个跌!!
不小心压着你了阿喂,我不是有意的..哈哈哈哈~~还好我很瘦的~~这张也够经典了,有一只无影脚杀出来~哈哈
我渐渐离开我的boat了...救我啊~!!

开始,其实我很镇定的,想到有life jacket也不会有事,可是..当我被冲进水里时,情况很不一样了。我几乎没办法呼吸,难得头才浮出水面想要呼吸的,又被冲进水里,那冲力还真大,是整个人浸在里面,这样反反复复几次,我喝了很多“钻石”能量水,哈哈..我发现我快不行的时候,再也喝不下一口水,突然风平浪静,安全的度过这惊险的一刻,保住小命~~说真的,感觉就好像要溺毙了

当我回到boat后,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好像打了一场硬战。过后遇到大浪时,我都不再向前划了,就是手紧紧的抓着旁边的那条案全绳,哈哈...我怕了,我真的不想再跌下去了哟~~

过后和朋友换了,感觉安全很多了..也就这样的安全回到终点...过后有BBQ午餐,吃吃下就准备回去了

这张是和那班可爱女生、夫妇一起来个大合照~~看来大家都很enjoyed那个过程~!

这是在回亚庇市区途中看到很美的日落,特地下车留影的..真的很美哟~~不过放张全体照比较有纪念性

这是很完美的一天,因为有你们一起的相伴,一起刺激去..哈哈(还有哟,那些可爱女生的参与)让我得到很宝贵的经验

***当伦和我说你们的年龄比我们大时,真的很惊讶!!哟...蛮会保养的,感觉和我们年龄相近~~不过,还是要改口叫可爱姐姐了,我很尊敬长辈的 哈哈哈哈哈

****在我们坐火车的隔天,从tenom回beaufort的火车在途中因为土崩的关系坠了河里..heng啊,是不是我们有身穿三大会馆的神保佑呢???哈哈哈~~没事就好

完毕~

7 comments:

w.i.l.l.i.a.m said...

全靠你了brother!!你都写到七七八八了~~我就不写了~看你的就好了~哈哈~我懒惰写啦,,呵呵. . .:P 加油呀!!!

Anonymous said...

咦?好像还有些细节没提哦。。。哈哈!!!=P

Terencefoo said...

呵呵。。
不好意思啊。。我还没写完的
刚才写的时候不小心把半篇给删了。。重新开始写过。。所以,写了一半就先post上来,我怕又要重新开始写。。哈哈

Terencefoo said...

嘿,你也要把自己的感觉写出来的
你和我经历的不一样嘛。。
人不要懒惰

风与石头 said...

哇…… 效率最高的就是你了! 星期天看你的 blog 时, 还没有任何更新, 今天就有 2 篇了!

我们也很幸运的遇到一班很可爱的小男生啊,water rafting geng ah wei... 幸好没和你同船,要不然喝 Sabah Tea 的就是我了。

等着你的第二篇啊喂……

伟伦……别偷懒,你的会不一样哦, 人……不要懒惰, 哈哈

joeyeo said...

哟。。。还在过新年,真有你的一套!烧腊可能是他们的每天早餐啊喂,人家的习俗。

那个无影脚,比不上你的体重,还敢称说自己很轻。。。哟。。。

谢啦,可爱小弟们,让我们感觉YOUNG AT HEART!

Terencefoo said...

所以我也入乡随俗。。最后两天的早餐都是烧腊。。很肥哦。。还真的七早八早吃烧腊,难消化

我天天都在过年。。吃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