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重返绿茵

重生


两个月,我没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奔跑了。。
两个月,我的脚没碰过足球了。。
两个月,我无法释放我的灵魂
两个月,我找不到我的自信。。

由于之前踢球弄伤了脚踝,休息了接近一个月,后来在海边的意外,导致我第一次离开球场那么长时间。。球场是我找到信心的地方~球场是我好好释放自己的灵魂去享受流汗~

今天,我重生了~我再次回到了球场,看到熟悉的球,看到熟悉的队友,听见熟悉的声音。。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虽然这么久没踢球了,但今天状态还不错地,哈哈。。只是人胖了一点,跑起来比较喘,体力也下降很多了。。好怀念以前体力充沛的时期

现在只希望脚踝的伤快快好起来! 我要爬山~~~~haha

5 comments:

风与石头 said...

都说了, 再吃就是圆嘟嘟的了...吃吧吃吧, 肥死你 (是不是觉得这话很熟悉, 哈哈哈)

joeyeo said...

i played soccer b4 de ne...ho ho ho...but jz once in uni time. a team wt gals n boys...fun to be!

Terencefoo said...

suathong: 哈哈。。我已尽量少吃了。。吃多也无所谓啦,有运动就不会肥了

joeyeo: 强咧你。。男女混合一定好玩。。还没试过。。hehe

Chai Ping said...

两个月的休养,是换来一辈子球场上的快乐--值得的
伤要100%复原,才能100%的享受--绝对的

祝:早日100%康复

Terencefoo said...

chai ping :谢谢,现在好很多了。。只不过,感觉人老了。。跑没几下就很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