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婆罗洲-爬山涉水记

6-4-08~7-4-08

期待已久的爬山旅程


这是我第二次选择Mersilau登神山,上次因为某种原因无法登顶,所以还蛮期待这次的旅程,我的夥伴们都是第一次呢~~早晨7点多大伙们就起身准备,吃了早餐9点多就开始8KM的路程了。大家有说有笑一起走的感觉还真好,就像回到中学时打打闹闹的感觉~~走了6KM来到了interchange,可是不见Timpohan路线的人,还以为有机会见到美女,哈哈~~开始空气稀薄,天气越来越冷,不好的事发生了。。

高山症,最受不了头痛,想快一点也不行~~越喘就越辛苦,还真难挨。。到半山洗刷后去享用晚餐,美食当前却没胃口,难受!!8点多吃了两粒班纳杜acti fast就去休息了~~过后又吃了一粒,睡不着又头痛,真担心自己无法凌晨攻顶,我已错过了一次--不能再错过第二次了

1点30分大家都起来了,整夜没睡也没觉得很累--2点40分出发攻顶,这次不到山顶不死心!!
在天未破晓早晨5点多,我们已接近山顶了,看着太阳快升起的当而,感觉自己其实和太阳在同一条平行线上,哈哈。。
站在山顶的最高处,看那一望无际的风景,10多个小时的路程是值得!神山的奥妙~~ 你感受到了吗?

为了这张全体照,在山顶吹了半小时~~其实很值得,老了回看这张照片其实很有纪念价值~~美好的回忆

待续>>>

8 comments: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哦。我是在天亮前登顶的。
我也好怀念那里!

风与石头 said...

原来你也惨遭高山症荼毒...但终于到顶峰了, 恭喜恭喜!

Terencefoo said...

因为口罩救了我,不然我可能半途放弃的了。。攻顶前的一杯curry杯面也有小功劳,吃了身体暖暖的,真是爽~~那时突然胃口很好

Anonymous said...

可爱小男生,呵呵呵。。蛮好读的神山后记,要追加post哦 =P

joeyeo said...

terence, first writing, geng pun. vy interesting.

ganbatte. write more...

w.i.l.l.i.a.m said...

最后那颗Panadol acti fast是我给你的也没写出来啊喂~

蓉蓉 said...

哈哈,一帮人好厉害哦~!

Terencefoo said...

Joey: 受你们影响的咯。。

William: 还真要谢谢你的灵丹

蓉:其实我一个人比较厉害。。哈哈哈哈哈